首页 >> 正文
天水市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日活动
2019年08月15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刻揭露邪教本质,大力弘扬社会正气,推进全市反邪教集中宣传月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群众识邪、防邪、反邪的意识和能力,近日,由天水市委政法委主办,秦州区委政法委承办的“防范邪教、健康生活”天水市反邪教集中宣传日活动在秦州区龙城广场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蒲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瑛出席活动。

    活动期间,对全市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月活动进行了全面动员,并向全市广大市民宣读了《反邪教倡议书》,群众代表就积极参与反邪教宣传、营造健康向上生活作了发言,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干部群众一起在反邪教宣传横幅上进行了签名,并现场参观了反邪教宣传展板。

    本次活动共展出各类反邪教宣传展板120块,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市委政法委、市科学技术协会、市反邪教协会、秦州区四大组织分管联系领导,市、区两级政法单位以及秦州区7个街道办事处干部群众共1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816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