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麦积区政法委为群众送上了一顿丰盛的“反邪教”法治文化大餐
2019年07月30日
来源: 律动三阳川
【字号: 】【打印

 

    近日由天水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麦积区委政法委员会承办的麦积区反邪教集中“宣传月”活动“反对邪教 健康生活” 大型文艺演出在麦积区火车站广场隆重举行。

    为进一步扩大反邪教宣传影响面,增强人民群众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7月19日上午,麦积区“2019年反邪教集中宣传月”活动在商埠路步行街启动。

    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区司法局、区市场监管局、区科协、区文旅局、区妇联、北道埠街道办事处、桥南街道办事处、道北街道办事处等20多家单位参与了此次宣传活动。

    同时,各镇与区上同步在各自辖区人口密集场所同步开展了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举办了“反邪教大型文艺演出”,通过歌舞、小品、乐器、戏曲、武术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宣传形式,寓教于乐,对邪教的危害进行了警示,在轻松愉快中为群众送上了一顿丰盛的“反邪教”法治文化大餐。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所宣传的反邪教知识贴近生活、融于百姓,使广大群众认清邪教的本质,自觉增强抵御邪教的能力,做到不参加邪教、反对邪教、抵制邪教。文艺演出吸引了2000余名群众驻足观看,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活动中,共悬挂横幅100余条,摆放展板50余块,出动宣传车辆15台,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印有反邪教内容的纸杯、笔、书签、无纺布袋等物品20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80余人次。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816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