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定西市举行反邪教集中宣传日活动
2019年07月17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营造反邪教“集中宣传月”活动声势,推动反邪教宣传走进基层,走进千家万户,助推“平安定西”建设。7月16日上午,在定西市安定区内官营镇文化广场,市、区两级举行以“崇尚科学精神 消除邪教危害”为主题的反邪教集中宣传日活动。

    活动利用传统逢集日群众较多的实际,采用群众易于接受的形式开展。展出了反邪教宣传展板,散发了反邪教、扫黑除恶、平安建设宣传彩页、挂历,省反邪教协会制作的《文化反邪---反邪教知识问答+唐诗宋词鉴赏》、《火眼金睛识邪教》等书籍,发放了反邪教围裙、抽纸盒等物品。同时进行了现场咨询、讲解。

    省反邪教协会带来的反邪教文艺节目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变脸、顶缸、反邪教相声、小品等,整台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处处可见欢声笑语,时不时听见群众热情洋溢的掌声。在《我和我的祖国》歌唱声中,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安居乐业,生活幸福美满。至此,此次宣传活动圆满结束,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效果。

    省、市反邪教协会,市委政法委、安定区委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765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