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玉门市机关单位干部职工参观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
2019年07月17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近日,玉门市结合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市机关党员干部参观玉门市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通过对邪教的本质、邪教的特征、邪教的危害等方面的介绍,和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向广大党员干部阐述了邪教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的本质。

    在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讲解员从认清本质、识别邪教、提高警惕、防范邪教等方面为广大党员干部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通过参观学习,使广大党员干部清醒的认识到邪教蛊惑人心、蒙蔽群众的丑恶嘴脸,增强了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提高了识邪、拒邪的能力,使“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观念深入人心,更进一步坚定了信念。

    党员干部们表示,今后要对各类邪教组织及其活动保持高度警惕,时刻保持警醒,做崇尚科学、关爱生命、反对邪教的倡导者,做相信科学、反对迷信、维护社会正能量的传播者。至目前,共有54个单位的1200多名党员干部参观了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全市机关干部防范和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提高。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764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