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渭源县举行“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主题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2019年06月06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为增强群众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为建国70周年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日前,渭源县政法委、联合县禁毒委、县公安局在老君山文化广场举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反邪教警示教育等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设立了反邪教咨询台,利用通俗易懂的反邪教漫画展板向广大群众讲述什么是邪教、怎样识别邪教、如何防范邪教以及邪教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还向群众讲解了国家针对邪教的相关法律政策以及相关邪教危害社会案例,提醒大家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远离邪教,积极参与到反邪教斗争中来。活动中,各学校表演队演出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节目,展示了广大青少年良好的精神面貌、蓬勃朝气、昂扬锐气,以及与黑恶邪教势力斗争的信心、决心和勇气。同时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扑克、宣传彩页、笔记本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悬挂反邪教、禁毒等各类宣传横条幅30多条,营造了浓厚的反邪教宣传氛围。共有干部群众、中小学生2000余人参加了宣传活动。(渭源县委政法委 孟娟娟)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764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