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敦煌市反邪教宣传小分队在“赶集日”都在干什么?
2019年04月04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日前,敦煌市郭家堡镇组织镇上反邪教宣传小分队利用赶集日,开展“科学幸福你我他 抵制邪教靠大家”为主题的防邪反邪宣传活动。

    活动中,反邪教宣传小分队走进集镇、走进商铺、走进卫生院,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和纪念品,接受群众咨询,从什么是邪教,邪教本质及危害以及发生在本镇实实在在的案例,对群众进行了宣传教育。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现场群众积极踊跃地参加了反邪教知识问答、现场互动,宣传氛围十分热烈。通过此次活动,引导群众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组织的本质与危害,增强了群众的反邪教意识,提高了群众抵御邪教的侵蚀能力,为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奠定了基础。(何彩玲)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329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