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兰州市安宁区在青少年3D打印兴趣体验活动中融入反邪教宣传
2019年03月19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为开阔辖区青少年视野,培养青少年创新思维和创造能力,让他们在认识科学、学习科学的过程中,了解邪教危害掌握反邪教知识,培养反邪教的行动自觉。近日,兰州市安宁区沙井驿街道联合辖区社会志愿服务组织北辰社工在街道四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辖区部分青少年和家长3D打印兴趣体验活动。

    在教授孩子们进行3D打印体验的活动中,老师将甘肃反邪教卡通形象---阳光娃娃纳入学习体验中,给孩子们教授了阳光娃娃的3D打印制作方法,并通过讲解阳光娃娃的形象代言含义,向孩子们普及宣传了相关反邪教知识,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中认清了邪教本质,了解了邪教危害。

    通过体验活动,青少年既提高了空间思维能力,锻炼了动手操作能力,又在科学体验和互动分享中,了解了反邪教知识,为整个家庭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反邪教育课。(刘继英)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255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