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防邪宣传来到我村了,给力!
2018年07月23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邪教是人类公害、社会毒瘤,严重危害人们的身心健康。为进一步提高全乡群众拒邪防邪的意识和能力,7月19日下午,乡综治办借助戏剧公演,在梁湖乡小宛村村委会广场开展了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通过摆放展板、张贴散发宣传资料和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认真开展了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工作人员动员群众积极关注省、市反邪教“四合一”平台,切实加大反邪教网宣力度。活动日当天,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悬挂横幅4条,接受咨询群众200余人,扫码关注“飞天阳光”“酒泉阳光”等反邪教微信公众号50余人。

    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

    

    扫码关注“飞天阳光”“酒泉阳光”

    此次活动,群众通过观看展板和听取讲解,了解了邪教的危害,学会了拒绝邪教的诱惑,有力提升了预防邪教侵蚀的能力。(张全寿)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165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