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反邪教我代言 —张掖“反邪君”带你了解新时代全民反邪教活动
2018年07月20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7月19日上午,以“反邪教我代言 全民反邪树新风”为主题的全市反邪教警示教育系列宣传活动在张掖市中心广场开展。张掖“反邪君”精彩亮相,佩戴“反邪教我代言”绶带,手举“热爱生活,关爱他人,反对邪教”宣传牌,吸引广大市民群众前来参与。此次活动,通过组织反邪教自行车队环城绕行、引导干部群众现场签名、集中播放最新反邪教宣传教育警示片、推广《健身手拍鼓》《韵律操》反邪教健身体操,丰富了反邪宣传的形式,扩大了反邪宣传覆盖面。活动现场,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主题条幅、发放宣传资料和扫码关注省市“四合一”平台领取纪念品等多种形式,向市民群众进行反邪教宣传及科普活动,教育辖区居民群众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增强居民群众预防和抵制邪教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做到不参加邪教、反对邪教、抵制邪教。

    活动为加大宣传力度,全面普及反邪教知识,首次利用微信朋友圈、抖音短视频等新媒体宣传平台进行“反邪教我代言,全民反邪树新风”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推广,并取得良好效果。活动当天微信朋友圈推广曝光98558次,点击80515次,点击率高达82%,切实增强宣传活动的影响力和感染力。通过本次线上线下的反邪教宣传活动,旨在使广大居民群众清醒认识到邪教蒙弊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增强了居民群众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努力维护社会稳定,积极营造向上、健康、和谐的人居环境。(李清鹏)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15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