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万万没想到!他们这样庆祝党的生日
2018年06月25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为了督促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履行反邪教工作职责使命,充分发挥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做好反邪教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安宁区十里店街道党工委,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组织辖区党员开展了“我是共产党员,争做反邪先锋”主题宣传活动。

    十里店街道党工委通过在党建知识竞赛题目中加入反邪教内容、组织机关党员签订“我是党员,争做反邪先锋承诺书”、进行反邪教宣誓、走上街头参与反邪教宣传活动等形式,深化和丰富了主题宣传活动内容,有效调动了党员干部参与反邪教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大大增强了党员干部反对和抵制邪教的信心和决心。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意识,做好自觉拒绝邪教的示范员;将广泛宣传反邪教知识,引导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做好教育群众的宣传员;将积极举报邪教非法活动,及时清理清缴反宣品,协助帮教挽救涉邪群众,做好同邪教坚决斗争的战斗员;将牢记职责使命,努力铲除邪教滋生蔓延的土壤,争做美好幸福家园的建设者。(刘继英)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032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