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西部六省市全媒体采访团”在安宁区开展反邪教宣传采访活动
2018年06月25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6月11日上午,由半月谈杂志社、重庆法制报、甘肃日报等20家媒体组成的“西部六省市全媒体采访团”走进安宁,对安宁区反邪教宣传工作进行了采访。记者们走进安宁区沙井驿街道,饶有兴致地参观了街道综合警示教育基地、国学馆、反邪教文化长廊、反邪教群众文化广场等,听取了街道开展“无邪教小区”创建工作的情况介绍。记者们不时拍照、记录,向街道工作人员详细询问有关工作情况。安宁区防范办负责人表示,沙井驿街道反邪教工作,只是全区反邪教工作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全区反邪教工作推进有力,成效明显,取得了整体发展和进步。特别是今年以来,全区以“工作提升年”活动为载体,聚焦“六大专项行动”,采取务实举措,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尤其是在反邪教宣传上,通过抓督查考核、抓联动融合、抓载体创新等,打造和推出了一批具有“安宁特色和印记”的反邪教工作项目,使反邪教宣传工作始终与时俱进,体现时代特征,保持着蓬勃生机与活力。(刘继英)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03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