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安宁区十里店街道结合高考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反邪教宣传
2018年06月25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又是一年高考季,到了莘莘学子们为理想奋斗拼搏的关键日子,也到了每年十里店街道为辖区参加陪考的家长们提供志愿服务的日子,和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志愿者队伍中多了反邪教志愿者的身影,志愿服务活动中多了反邪教宣传的内容。

    6月7日至8日,十里店街道组织社区工作人员、辖区反邪教志愿者,结合高考志愿服务活动,在辖区西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周边,组织开展了“助力学子金榜题名,幸福家庭拒绝邪教”宣传活动。志愿者们,在为考场外陪考的家长们送上休息椅凳和饮用水的同时,还向他们送上了反邪教宣传资料和扇子、手提袋、钥匙扣等宣传品,为家长们讲解了邪教的危害和特征,介绍了一些邪教侵害青少年、危害破坏家庭的典型案例,提醒和号召家长们,提高警惕、防范抵制邪教,构建幸福和谐家庭。活动现场,家长们积极签订了“拒绝邪教家庭”承诺书,昭示自己主动践承诺、带头反邪教的信心和决心。(刘继英)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03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