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兰州市安宁区活用宣传方式 掀起反邪正风新热潮
2018年05月04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向未成年人宣扬邪教将从重处罚,2017年2月1日起施行……”这几天,反邪正风的声音传遍了兰州市安宁区的大街小巷和中小学校。

    原来啊,是安宁区防范办聘请专业播音员,将反邪教的新闻案例、反邪教的宣传资料录制成音频,通过区域广播、微博、微信等渠道,在全区各个社区、居民小区、工厂企业、中小学校园进行宣传广播。

    “反邪正风,方能保国安民。此次安宁区防范办创新宣传方式,拓宽和延伸反邪教宣传工作的途径和渠道,旨在强化社会各阶层群众对反邪教相关知识的认识,了解邪教危害,提高防范意识,远离邪教滋扰。”在记者采访中,区防范办主要负责人如是说。此次宣传活动效果良好,尤其在居民小区及中小学校园里反响强烈。来自沙井驿街道景宜家园小区的韩大爷高兴地说“以前条件差,小学都没念完,读书少不认字,书刊报纸都没法儿看,现在有这广播就好多了,我们听得心里明白,就不会被邪教骗了。 时代不一样了啊,邪教要想骗现在的年轻人肯定骗不到,你看!社区的网格员拿着手机跟我们讲反邪教的事情,哈哈哈……”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78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