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天水市麦积区对农村党组织书记开展反邪教知识培训
2018年05月04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村党组织书记反对邪教、服务群众的能力,全面推进农村反邪教工作不断适应斗争新形势的需要,麦积区将反邪教知识培训纳入农村党员干部培训计划和教学课程,于4月8日至4月19日,分三期,对全区379名行政村党组织书记开展了反邪教知识培训。

    培训中,贯彻学习了对反邪教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围绕身边的邪教组织有哪些、共产党员必须立场坚定旗帜鲜明的反对邪教、当前的斗争形势及遇到邪教怎么做等方面的内容,结合身边典型案例,集中进行了讲解。要求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充分发挥好反邪教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当好反邪教工作的宣传员、辅导员和信息员,在“最后一公里”处把邪教问题管住管好。

    培训结束后各村党组织书记纷纷表示,反邪教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回去后一定更好的履行职责,让村头的“大喇叭”响起来定期播放反邪教知识,纳入村规民约,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不断提高身边群众反对邪教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筑牢反邪教的“第一道防线”,让邪教组织再无生存土壤。

    培训中对所有学员进行了反邪教应知应会知识考试。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784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