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国家安全重如山 反邪宣传祛隐患 --陇西县借助国家安全宣传日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
2018年05月04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近日,陇西县防范办依托国家安全宣传日活动,联合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巩昌镇等相关单位在县城鼓楼广场开展了反邪教宣传活动。

    反邪防教是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屏障,陇西县防范办在活动中通过展示图文并茂的反邪教宣传展板、散发各类资料以及法院的1辆车载电视播放多部反邪教宣传片等方式向在场群众讲解了识邪、防邪、拒邪知识以及举报涉邪教违法犯罪活动奖励办法等内容,吸引了大量过往群众。观众纷纷表示要“远离邪教,相信科学,勤劳致富,健康生活。”

    此次活动,共悬挂反邪教宣传横幅4条,设置宣传展板10块(20面),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1000余份,赠送印有反邪教内容的围裙、抽纸、挂历、手提袋等小礼品800余件。(张帆)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783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