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宪法修正案草案
2018年03月08日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打印

    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住甘全国政协委员今天分别参加所在界别的小组会议,讨论宪法修正案草案。大家在讨论中表示,把党的十九大确定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方针政策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载入国家根本法,体现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成就新经验新要求,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宪法保障。

    全国政协委员马廷礼、张世珍、郝远、马文云、尚勋武、郭天康、严纯华等分别参加各小组讨论。

    委员们表示完全赞成《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草案)》,大家认为,这次宪法修改充分体现了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体现了党的主张与人民意志有机统一,对推动宪法与时俱进、完善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引导各族各界人士学习宪法、宣传宪法、尊崇宪法、维护宪法,积极推进全面依法治国。(记者朱婕 沈莉丽)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507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