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张掖临泽县举办反邪教干部培训班
2017年12月08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反邪教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和全省反邪教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近日,临泽县在县委党校举办全县综治维稳防范国安干部培训班,对全县反邪教干部进行系统培训,有效提升了全县反邪教队伍理论水平和新时代反邪教工作能力。县委防范办全体干部,全县各镇反邪教工作分管领导、防范办副主任、反邪教专干,县直相关单位反邪教联络员共70余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培训班上,县委党校讲师以《奋力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美好未来》为题,作了十九大辅导报告,观看了张掖市在全省基层反邪教宣传教育经验交流会上的经验交流片,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防范办主任尚海同志围绕《把握新思想、明确新目标、强化新举措,努力提升新时代反邪教工作能力和水平》这一主题,结合全省基层反邪教宣传教育经验交流会主要精神,从邪教的基础知识入手,对反邪教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等方面做了具体阐述,通过引用典型案例,揭露了邪教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反政府的真实面目,通报了全县防范处理邪教工作情况,并对如何做好新时代反邪教工作进行了业务辅导。期间,还利用课间休息时间,组织参训学员扫描关注了省、市反邪教“四合一”“三合一”平台,促其更加直观明了地掌握反邪教知识。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十九大精神、观看专题片、听反邪教辅导讲座,受到了一次生动系统的反邪教教育,作为反邪教系统干部,要自觉运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清醒地认识新时代反邪教斗争的新特点、新任务、新要求,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动力举措,明确新目标、强化新措施,以实际行动推动反邪教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于学超)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08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