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临洮扶贫队长助力反邪教宣传
2017年11月08日
来源: 临洮县政法委
【字号: 】【打印





   

    临洮县借助新调整扶贫队长重新进村入户了解村情户情这个有利时机,全面加强反邪教宣传教育力度。

    9月11日,该县对重新调整的157名扶贫队长进行了反邪教知识的专业培训。要求扶贫队长进村到户开展扶贫工作时将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进行开展:

    一是进行全面排查。排查贫困村贫困户中有无涉邪教人员,教育转化人员,在帮扶时给予支持,以帮助他们走上正常的生活状态。

    二是借助扶贫队长宣传党的富民政策之际,对群众进行反邪教宣传,引导他们破除迷信,勤劳致富、科学致富,自觉抵御邪教的侵蚀,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信、不传、积极检举揭发邪教的违法犯罪活动。

    三是集中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县防范办制作了10000个饮水杯、5000条围裙、20000本反邪教宣传手册、10000幅年画、20000个书签等宣传品,专门开展这项工作,以此向群众普及反邪教知识,切实增强群众识别、抵制邪教的能力,防止贫困村民因贫而误入邪教组织。(吴海军)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923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