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微电影·迷路
2017年10月30日
来源:
【字号: 】【打印

 

视频简介

    余昌水,原是江山市某村一个勤劳能干的村民,家庭条件较好。但在一次偶然的机会,被本村的汪大爷发展进入了“全能神”组织,并当上了交通员,余昌水还把自己的妻子、女儿也一并发展成了“全能神”成员。后来,余昌水和妻子、女儿都痴迷于“全能神”, 田也不种了,工也不打了,天天在外传福音、聚会,田荒了、家败了也不管不顾。而其女儿姜小娜自2012年五一外出传教后,至今下落不明……在反邪教志愿者的帮助下,余昌水和妻子逐步认清了“全能神”的邪恶本性,顺利摆脱了“全能神”邪教的控制。目前,夫妻俩安心在家务农、务工,生活条件逐步改善。他们渴望女儿早日回家,开始新生活,别让时日无多的奶奶带着遗憾离去。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877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