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立足本职岗位 做出实在业绩
2017年10月13日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打印

    连日来,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干部职工沉浸在喜悦之中,大家对甘肃近5年来交通建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敬业奉献,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精准扶贫,交通先行。对脱贫攻坚、共奔小康的新政策新举措,交通人非常期待。我们一定要把党的政策落到实处,撸起袖子加油干,为老百姓脱贫致富奔小康提供强有力的交通保障。”安定区交通运输局局长李文林说。

    党的十八大以来,甘肃省将交通脱贫攻坚作为重大的民生工程,围绕六盘山区、秦巴山区等集中连片特困地区,掀起了一场前所未有的交通扶贫攻坚大会战。

    5年来,甘肃交通发展日新月异,路网结构日趋完善,建成运营的11万公里农村公路让群众搭上致富奔小康的平坦大道。

    “在搞好今年交通项目建设的同时,我们对‘十三五’后3年公路项目进行了谋划,今后3年全区将建设11个重点交通项目,总投资168亿元。”李文林说。

    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兰州铁路局广大干部职工欢欣鼓舞,豪情满怀,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苦干实干,继续为全省人民平安、有序、温馨出行做好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

    党的十八大以来,兰新高铁、宝兰高铁、兰渝铁路等重大铁路项目的开通运营,使甘肃一举步入高铁时代,成为连接“一带一路”的铁路交通枢纽。2013年末至今,兰州铁路局营业里程由3466公里增加到5377.8公里,增加1912公里,增长55.2%。

    “过去的五年,我们车辆段生产组织、职场环境、工资收入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变化,干部职工都十分感激党的好政策。”兰州铁路局兰州车辆段党委书记张小云激动地说,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带领干部职工群策群力,确保配属的1990辆客车和42组动车状态良好,为旅客安全舒适出行提供有力保障。

    连日来,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的喜讯,在甘肃省厂矿企业迅速传播。走进刘家峡水电厂,这里处处涌动着喜迎十九大召开的浓厚氛围,全体职工以无比喜悦的心情,满怀对党和国家事业繁荣发展的信心,热切期盼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刘家峡水电厂作为西北电网的骨干电厂,担负着安全发电、调峰调频、防洪防凌等重要社会责任。企业投产发电至今,总发电量达2234亿千瓦时。党的十八大以来,节水增发电超16亿千瓦时,安全生产超5900天,谱写了企业发展新篇章。

    “作为电力系统的一名普通党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安全保电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机械分场起重班职工冯大伟高兴地说。(记者严存义 杜雪琴)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798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