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微电影:执爱驱走邪灵
2017年09月14日
来源:
【字号: 】【打印


视频简介

    本故事根据苏北地区某市,来自农村的赵一初和梁靖的爱情故事改编。赵一初和梁靖均来自苏北农村,在同一城市上学,大学毕业后,为了生存,他们在一个人才市场相识相爱,赵一初很快找到了工作,并承担起两人的生活负担,而梁靖却迟迟未能找到合适工作,在家里上网投递工作时,无聊却相信全能神,被全能神邪教拉拢参加聚会和宣传活动,由于梁靖长期找不到工作,心情压抑,把全能神当精神寄托,沉迷其中,最终导致精神错乱,患上了严重的精神分裂症。当赵一初发现梁靖迷恋上邪教全能神后,为了不让梁靖精神上受到刺激,并能够在他的精心呵护下,病情得到控制,慢慢脱离邪教全能神,用真情慢慢感化她,赵一初,假借自己有病,带梁靖一起去看医生,并利用梁靖睡前醒后一杯水的生活习惯,在水中放药,在梁靖不知不觉中服药治疗,在日常生活中细心照料陪伴。赵一初的“情感召唤”计划,只到梁靖的母亲来到后,全部被打乱并被揭露,靖母知道真相后,非常感动,与赵一初共守同盟,共同用亲情和爱情感化梁靖,很快,梁靖被感化,明白了一切真相,自动将全能神书籍丢弃掉,重新回到赵一初爱的怀抱。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663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