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酒泉市隆重举行反邪教集中宣传日活动
2017年07月30日
来源: 酒泉阳光
【字号: 】【打印

    7月26上午,酒泉市与肃州区联合在东方广场成功举办了“拒绝邪教—阳光生活”反邪教集中宣传日活动,市、区两级党委、人大、政府、政协分管领导和防范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干部职工以及肃州区部分乡镇(街道)、社区干部群众、新闻媒体记者约1000余人参加了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石建明同志出席集中宣传活动并做了重要讲话。




    活动现场,市、区两级各成员单位通过宣读倡议书、拒绝邪教承诺签名、摆放宣传展板、大屏播放反邪教宣传片、悬挂宣传横幅、散发宣传资料、现场咨询解答、秧歌队表演、宣传车巡回宣讲、手机扫码关注微信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国家反邪教法律法规和防范邪教滋扰的基本常识,提高广大群众识邪、防邪、拒邪的能力。活动中,印有反邪教宣传标语的围裙、手提袋、纸杯、抽纸、扇子等反邪教宣传品,深受广大市民所喜爱。






    其余6个县(市)也同步在当地中心广场举行了反邪教集中宣传日活动。据初步统计,集中宣传活动当日,全市各级防范处理邪教系统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品)38余万份,制作摆放展板(挂图)870余块,橱窗654期,墙报742期,张贴标语近万条,悬挂横幅740余条,出动宣传车15台(次),接待群众法律咨询1.2万余人,直接受教育群众达10多万,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效果。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403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