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嘉峪关市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日活动
2017年07月30日
来源: 嘉峪关在线
【字号: 】【打印

    嘉峪关在线畅游美丽雄关,共享科学生活七月的雄关骄阳似火,灿烂的阳光,在雄关大地上照耀,照出了平安,和谐,照出了健康、科学。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防邪、拒邪意识,7月26日我市在嘉峪关雄关广场举办反邪教集中宣传日活动。

    活动开始,大屏上播放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世忠同志在甘肃省“拒绝邪教,阳光生活”反邪教集中宣传日活动主会场上的讲话。我市作为全省3个市州代表之一,举办的分会场宣传日活动通过“直播工厂”平台进行网络直播。出席活动的领导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毅;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生武;市人大副主任唐晓东;酒钢公司党委副书记任建民;

    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市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联络员、市级政法各部门干部、市委政法委干部职工、雄关区、长城区、镜铁区机关及社区干部、酒钢公司代表、群众代表共计1100余人。

活动现场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毅讲话并宣布我市宣传日活动开始

志愿者宣读《反邪教倡议书》

“拒绝邪教,阳光生活”反邪教“千人签字”活动


向到场嘉宾、群众发送宣传册


反邪教展板区

反邪教书法展区

反邪教漫画、剪纸展区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403027